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夏应急管理厅召开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日期: 2022-11-18 阅读量:

11月17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厅党委书记张吉胜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并就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以及各市 、县(市 、区)应急管理局、宁东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专章部署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用专节部署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贯通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更加自觉,要推动应急管理体系更加完善,要推动安全监管重点更加精准,要推动应急处置保障更加高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到推动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的各方面,以高水平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保驾护航。

按照厅党委安排,应急管理厅机关将于11月17日开始,举办为期5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通过集中宣讲、集体自学、党课教育、交流研讨和大会交流等形式,持续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