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开放

自治区普查办召开视频会议扎实推进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12-22 阅读量:

12月21日下午,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第7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工作视频会。会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治区普查办主任、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万东刚同志主持召开自治区普查办第8次主任办公会,通报了各地各部门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普查办副主任、综合组、技术组、工作专班及技术支撑单位相关人员,自治区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林业和草原局、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教育厅、民委、民政厅、卫生健康委、统计局、宁夏地震局、宁夏气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各地普查办及相关部门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国务院、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高站位谋划,全方位动员,高密度宣传,强措施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在工作推进上还存在重视程序不够高,领导靠前指挥不到位;协同发力不够准,普工作查进度不平衡;规范学习不够细,数据质量控制不严格;成果应用不够实,工作推进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普查办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普查任务、加快普查进度、加速评估区划、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综合风险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各项工作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