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宁夏应急管理厅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日期: 2022-03-25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3月23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了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厅领导、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厅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国俊同志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为题,围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认清新形势不放松、严守党纪国法不懈怠”3个方面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认识、“调正”学习状态、“摆正”岗位职责、“守正”纪律规矩,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党性锤炼、筑牢思想防线、践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宁夏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