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日期: 2022-07-07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广大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勇于担当,7月5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和集体廉政谈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洪涛,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国俊参加活动并讲话。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9时30分,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新任职干部列队肃立,跟诵誓词。宣誓后,洪涛同志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两个至上”,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职的能力,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随后,驻应急厅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组织了集体廉政谈话。马国俊同志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必须始终在强化理论武装铸忠诚上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始终在恪尽职守抓工作上作表率,树立正确政绩观,务实苦干勇担当;必须始终在转变作风促团结上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必须始终在自我革命守廉洁上作表率,守住“政治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捍卫宪法和法律权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