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开放

宁夏回族自治区普查办召开第17次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工作会议

来源: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日期: 2023-06-30 阅读量:

为认真落实国家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基础数据库建设和互联互通交流视频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普查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收官,6月1日宁夏普查办召开第17次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听取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基础数据库建设和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在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区普查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当前已进入普查工作全面收官的关键节点,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一鼓作气,齐心协力推进我区普查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意识,坚决高质量全面推进。一要强化统筹,建立高效运行的数据库管理协调机制,协调数据更新,治理数据孤岛,打通数据壁垒,加快我区基础数据库高质量建设与安全管理;二要精雕细琢,加强技术成果的科学性、合理性、可用性,结合最新数据,更新技术报告,加快推进评估审查,圆满完成区市县三级评估与区划任务;三要聚焦重点,深度挖掘与分析普查工作数据价值,全面总结凝练我区普查成果应用的优秀案例,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探索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