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开放

宁夏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竞赛自治区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日期: 2023-08-28 阅读量:

8月24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竞赛自治区工作专班会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安厅、银川市政府、宁东管委会、国能宁煤集团等17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国能宁煤集团、银川市人民政府、宁东管委会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措施汇报,研究讨论了自治区工作专班方案,对专班工作组任务进行细化分工。

杨明礼副厅长对专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竞赛各项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此次竞赛是对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救援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二要各负其责,各工作组要立即行动起来,进入紧急状态,全面开展赛前安全风险排查管控,抓紧完善各项保障方案,尽快提请自治区政府印发实施。三要强化统筹协调,自治区安委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对接,衔接好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全力以赴举办一场彰显时代精神、展现应急风采的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