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形势与灾害预警

沙尘暴天气安全提示

来源: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日期: 2024-03-15 阅读量:

【自治区气象灾害防御与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办公室、自治区应急管理指挥部办公室沙尘暴天气安全提示】

宁夏气象台2024年03月15日10时35分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永宁县、灵武市、宁东,吴忠市利通区、红寺堡区、盐池县、同心县、青铜峡市,中卫市沙坡头区、中宁县有能见度小于1千米的沙尘暴。请公众要关好门窗,妥善放置易受大风沙尘影响的室外物品,外出注意安全和防护。各地、各部门重点关注沙尘和大风对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城市运行、森林草原防火等方面的不利影响,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做好大风沙尘安全防范应对工作。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等单位做好交通安全的防护措施,提醒驾驶人员注意风沙天气变化,谨慎驾驶;工贸、建筑等生产经营单位要停止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严禁野外用火,防止引发森林草原火灾,森林防火相关责任部门要特别加强大风沙尘天气下的护林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