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日期: 2022-10-27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了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百年大党意气风发踏上新的征程的重要时刻。居家隔离以及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三察(查)一体”督查、安全生产巡查督查的党员干部,也都以各种形式进行了收看。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瞩目、全党关注、群众期盼。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以恢宏的历史视角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深感自豪、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宏伟目标和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明确要求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再创应急管理事业新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集中研讨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系统跟进学、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谋划明年应急管理工作、与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健全完善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